关于开通“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试用的通知

全校读者:  
  图书馆现已开通“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的试用,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资源简介
  “艺术维基•全球艺术资源库”是基于云存储、云计算的艺术作品图像与信息库。数据库规模体量庞大、图像品质清晰、艺术类目全面、检索功能完善、数据翔实准确、界面美观流畅,是拓宽艺术视野、提高艺术审美、学习艺术技法、展示艺术成果的优质工具,能够为广大艺术工作者、学习者和爱好者提供有力帮助。产品拥有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1800余所艺术机构、16400余位艺术家作品约206.3万幅,涵盖绘画、摄影、书法、设计、雕塑、建筑、文物等多个类别,并包含大量人文、历史类珍贵影像资料,数字资源总储量已达35.1Tb。
  二、试用说明
  1、试用网址:https://b.yishu.wiki
  2、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
  3、特别说明:电脑、平板等宽屏设备中使用Chrome、Edge等浏览器访问效果最佳。
  4、试用资源采用IP限制管理:校内IP直接访问;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http://219.138.200.24:8080)进行登录。
  读者在试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2345357转8307
  Email:956161249@qq.com  
 

图书馆
 2024年3月2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