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耀中华”“智慧+”模式图书展盛大开展

  3月20日,一场以“典耀中华”为主题的图书展在图书馆新书展阅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书展,我馆精心策划,从经典文化、美学艺术、经典小说、心理学、哲学等多个领域,遴选出借阅高频类目图书,以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
  在展览形式上,我馆进行了大胆的创新,采用“智慧+”模式,除了在大厅展示精美的纸本图书外,还同步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开通了“典耀中华”电子阅览专栏。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方便了读者的查阅和借阅,也大大拓宽了经典文化的传播渠道。
  这种“智慧+”模式的运用,极大地丰富了经典阅读的形态和体验。经典著作以更加生动、直观的方式呈现在读者面前,无论是纸本图书的翻阅还是电子书的便捷阅读,都能让读者深入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本次书展的举办,旨在引领全校师生深入感受中华优秀文化的魅力,提升个人的文化底蕴,增强文化自信。通过经典阅读的推广和普及,我馆期望能够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营造出一个充满文化氛围的校园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