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读者线下交流互动分享会

  3月20日中午,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图书馆在风景如画的亲水平台成功举办了“我的寒假阅读日志”阅读推广系列活动读者线下交流互动分享会。寒假“一岁一书”荐书活动的获奖读者、幸运锦鲤、校内优秀荐书官,以及春之诗•飞花令阅读接龙活动的优秀读者,还有读者协会的部分同学,他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馆工作人员为优秀读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表彰他们在寒假阅读活动中的出色表现。随后,获奖读者们还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体会。在交流过程中,读者们或抒发情感,或交流观点,或分享经验,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此外,我馆还特意安排了春分竖蛋传统游戏环节。这一环节不仅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也让读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积极参与,竞相展示自己的竖蛋技巧,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参与活动的读者们纷纷表示,这次线下交流分享会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分享感悟的平台,还激励了他们继续保持阅读的习惯,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
  “我的寒假阅读日志”作为我馆寒假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总称,已经开展了八年。这八年来,我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通过微信、微博、移动图书馆等线上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关注和参与。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也提升了他们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如今,“我的寒假阅读日志”已经成为读者们认可的阅读推广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