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知网CNKI全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全校读者:  
  图书馆现已开通中国知网CNKI全库的试用,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资源简介
  CNKI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信息化建设项目,同方知网建成世界上全文信息量规模最大的“CNKI知识资源总库”,为全社会知识资源高效共享提供最丰富的知识信息资源和最有效的知识传播与数字化学习平台。中国知网(http://www.cnki.net)面向我校已开通如下系列数据库的免费试用:

产品名称

网址

开通内容

期刊

https://www.cnki.net/

所有内容均提供全文,医学、军事类等内容除外

博士

硕士

国际会议

报纸

中国会议

辑刊

年鉴专辑版

工具书总库

中国专利

海外专利

科技成果

学术图片

https://image.cnki.net/

为图书馆提供以图片为中心的知识发现系统,实现图片多维发现,提高读者科研效率

研学平台

https://x.cnki.net/

知网研学(x.cnki.net)是一个文献阅读与论文写作平台,集文献检索、文献管理、深度阅读、论文创作、笔记整理、阅读写作训练与指导等功能于一体,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服务

基础教育知识服务平台

https://cfed.cnki.net/

期刊、报纸、博硕、会议论文

党政知识仓库

https://gov.cnki.net/

期刊、博士、硕士、报纸、中国会议、国际会议、年鉴、科技成果、中国专利、海外专利、国内外标准题录、法律法规、参阅报告、素养课堂、党政书屋、党的知识学习助手、热点专题服务

 

  二、试用说明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试用数据库采用IP限制管理:校内IP直接访问;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图书馆校外远程访问系统(http://219.138.200.24:8080)进行登录。
  读者在试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2345357转8307
  Email:956161249@qq.com  
 

图书馆
2024年3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