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书香永存——毕业季捐书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
  随着毕业的歌声唱响,你们即将奔赴各自的美丽新世界。大学四年,总有许多旧书积存,相信每一位爱书的同学都会希望自己的图书能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底传播力量,而不是在箱底蒙尘或变成垃圾……捐出您的爱书,丰富图书馆馆藏,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给后来的学弟、学妹们以分享利用的机会,更大的发挥这些书籍的作用!
  书香永存,惠泽后学,湖北工程学院图书馆的所有读者感谢你们的宽广胸怀和无私奉献;涓涓细流,聚沙成塔,我们相信,知识传递的爱心之花一定会在我们校园璀璨绽放。
  祝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鹏程万里、事业有成!

  1. 募捐对象:2023届全体毕业生(其他学生、教师均可参加)
  2. 捐赠原则:自愿捐赠、数量不限
  3. 捐赠方式:团体捐赠或个人捐赠均可。(捐赠图书数量较多的可先行电话联系,由图书馆工作人员上门接收)
  4. 捐赠地点:图书馆大厅“还书台”
  5. 捐赠图书种类:(1)基础课、专业课的教科书,辅导资料;(2)考试类书籍,资料;(3)其他正式出版的健康有益书籍。
  6. 赠书处理办法:
  (1)图书馆将在每一本捐赠图书的扉页上加盖毕业生捐赠章,全部录入系统进入图书馆馆藏。
  (2)给每位捐赠者现场发放捐赠荣誉证书。赠书登记造册后,在图书馆网站捐赠主页设立捐赠榜,公布捐赠人名单。
  捐书时间:自倡议之日起至毕业生离校
  联 系 人:付老师(资源建设部)      
  联系电话:2345357转8703
                                       

湖北工程学院图书馆
2023年5月2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