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数字中国专版》与《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全校读者:
  图书馆现已开通《数字中国专版》与《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两个经济类数据库的试用,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数字中国专版》
  《数字中国专版》是数字经济类信息和知识服务平台,产品体系包括基础栏目、热点专题栏目、热点话题。基础栏目汇集各类常用信息类型资源库;重点专题栏目聚焦数字中国“2522”的整体框架,以专题形式呈现内容,提供一站式信息供给;热点话题聚焦数字经济最新热点,智能分类并关联推送相关信息。
  访问地址:http://dei.cei.cn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1月22日
  二、《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
  “原点参数-全球经济(金融)数据库”是以全球上市企业、创业与投资(一级市场风险投资)、全球宏观、中国宏观、行业统计、金融专题等六大主题数据为内容,打造的专业金融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全球上市企业数据”的金融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data.originp.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三、试用说明
  以上试用资源均采用IP限制管理,校内IP直接访问,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图书馆校外远程访问系统(http://219.138.200.24:8080/reader/user/login)进行登录。
  读者在试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2345357转8307
  Email:956161249@qq.com          
                                                        

2023年5月25日

 

<